4869

无差互攻不拆 再爱五百年(请勿转载)

Stucky无差 au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(4)

听到the power of love,决定了这个名字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ucky很想去抚平Steve眉间的愁绪,让他樱桃色的嘴唇不再抿成一条直线,但这一切未免太快,他不急。

“你有证据吗?”

Steve摇头惨笑,“暂时没有,我会尽全力去查的。你要不要来帮忙?”

“你这是开始招兵买马了吗?”

Steve站起来把衣服理顺,用戏谑的笑容、正式的口吻问他:“你愿意跟随我出生入死,肃清反派吗?“

“No.“

Steve有点挫败的样子很可爱,Bucky一脸坏笑,抓住Steve的手腕站起来,“骗你的,那个一开始就相信我的人,我当然要跟随啦。”

 

他们出门之前Barnes夫人给他们一人一根冰棍,Steve边吃边跟Bucky说最近的事情,校长Fury承受了校董事会和教师们很大的压力,已经草拟了新的校规,他才刚举例了几条,Bucky就皱着眉评论“这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?”

Steve点头,看着冰棍快化到手里了赶紧又舔了一口。“是的,新校规出来后我们的学生就没有自由可言了,到时候人人自危到处弥漫着恐惧,这与九头蛇的全方位监管很相似。”

“所以你有计划吗?”

“我总是有计划­­——校董事会董事长Tony Stark,是老校长Howard Stark的儿子,也是我的朋友。他还算通情达理,但就是不怎么管事,懒得干涉其他董事联合作出的决定。”

“你想让他站出来反对?”
    “也许用不着,他还有别的能力,你可能要对他见到你的……左臂时的反应做好心理准备。“

“什么?“Bucky正想说这人有什么怪癖吗,迎面走来一个正在遛狗的戴眼镜白发老人,他礼貌地问候:“Lee先生。”

老人弓着背朝他点头,“上午好,Barlas.“

Bucky轻哼一声,Steve没法绷住笑。等他们都走过了好几步时,老人回头冲他喊:“男朋友不错,你眼光很赞!“然后牵着他的小短腿柯基走远了,留下了两个惊呆的完全忘了冰棍的年轻人。

等Steve缓过来时,Bucky已经走远好几步了。他支支吾吾没话找话,“额……那个就是记不住你姓什么的邻居?“

Bucky一口塞完了剩下的冰棍,红艳似火的嘴里冒着寒气——“是啊,你能快点吃完吗?都滴到裤子上了。”

 

 

 

他们过了一个又一个关卡,终于到了Tony大得可以踢足球的办公室。这栋大厦的主人不知道在焊什么东西,他听到AI Jarvis提醒时才抬起头来,摘下焊接面罩,“你好啊,化石。噢,这位朋友是——“

“Bucky,额,James Barnes.”还没等Steve说完,Tony就把左手伸了出去,Bucky也只能伸出机械臂让Tony握住,然后他发出由衷的赞叹“很高兴认识你!你真是完美,看看这些连接处的细节……”

Steve早就扶额叹息了。Tony用飞快的速度让Jarvis扫描完机械臂,再让Steve说明来意。

“好啦,我也不赞成违背我老爹意愿的校规。“他打开全息图像和Jarvis说着让人听不懂的英文,屏幕上一阵兵荒马乱,”想不到Zola这么奸猾,我都差点攻不进他的防火墙。“

“结果怎么样?“Bucky等不及了,金属臂不自觉地在腿上弹。

“很灵活,哦不,很糟糕。他电脑里存着催眠的实验记录,要我说这就是在考验我的唯物主义观。里面有对Brock Rumlow的、对Barnes的,还有Alan Smith……”

“和我们推测的一样,Tony你把这份名单也发给Natasha一份。”

“这些人都是曾经被Zola教过的,”Bucky插了一句,“那时大家都很尊敬他。”

“这里面只有Rumlow还没违纪,我明天去找他谈谈。”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486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