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69

无差互攻不拆 再爱五百年(请勿转载)

Stucky无差 au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(2)

   绑头发的皮筋掉了,Bucky转身去捡,发现Steve拿着两瓶水笑着看他。

“以前怎么从没在这儿看到你?”Steve边说边扔给他一瓶。

“大概因为平时我太夜猫了吧。”

他左手往嘴里灌水,右手灵活地拉着橡皮筋绑头发,Steve的角度只看到他的头发又高高地集拢,汗水顺着他细腻的颈脖轻巧地滑到黑色背心里。

  “小时候还没有这个,”Bucky稍稍抬起金属手肘示意,蓝色的眼眸混着健身房的灯光闪着笑意,“那时候全靠右手,练出来啦。”

Steve在学校里碰见过他几次,他喜欢穿连帽衫牛仔裤,和各种女生谈笑,举手投足却总是漫不经心的样子。或许女生们就是喜欢这种有点散漫不羁的类型吧,Steve心想。不过他在男生堆里也很吃得开,没人敢挑衅他。

“那还会疼吗?”

“早就没感觉了。正常人都会接‘这很酷’好吗?Steve Rogers为什么你总是关注到别的地方?”

Steve耸耸肩,“Natasha说我是个睡了七十年的老古董。”

“呵,Romanoff小姐真是精辟。”Bucky拿上自己的东西,Steve尽量不一直盯着他紧实的身体,“所以,你们,是在约会中吗?”

“啊?!没有,绝对没有。”Steve差点拿不住自己的包,手心里都是滑腻腻的汗。

“看来传言有误。如果那时她没有像要吃了我似地叫我跟她出去找你解释,我会试着搭讪的。“

他们已经走到大街上,傍晚斜阳把两个影子融在一起,Steve默默把头发往一边抹,Bucky哈哈大笑,拍着Steve的肩膀说“兄弟我不会打你闺蜜的主意的。你要信得过我。”

 

“我当然信得过你。”Steve的语气异常认真。

 

Bucky沉默了,他不想提起那件事,这也是他整个白天都郁闷地泡在健身房的原因。

 

“你要有信心,我们还有时间。”

“学校该传开了吧。”他低着头,语气像是淋了雨的猫。

“坦白说你的导师对你挺失望的。”

“我猜也是。Zola教授对我挺好的,我却在他的科目考试上做了这种事。”

Steve拍拍他的背,他们交换了联系方式,走到分叉口,惊讶地发现对方的家只离自己三条街道。

“换个角度想,你刚搬来布鲁克林几个月我们就互相认识而且知道对方住哪儿了,这也挺神奇的,邻居到现在还不记得我姓什么。“

“那我改天作为校方代表去拜访下你的家长说明情况。“

“好的好的,正经的Rogers老师,再见啦。“

 

 

“好了Natasha,别再打趣我了,我只是偶遇他了好吗?偶遇!“Steve又灌了一盒果汁冻在冷藏柜里,现在只有重复地做件事才能平复他激动得想蹦出地球的心情。

“关于他的学校生活,我知道了他很尊敬Zola……对,Zola最初是被老校长HowardStark从九头蛇挖墙脚招来的,你发现什么了吗?“

Steve拿着听筒,表情越来越严肃,坐在笔记本前搜索了那个心理学研究教授,页面最后停留在他关于催眠的研究上。


TBC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486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