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69

无差互攻不拆 再爱五百年(请勿转载)

啊,人生

我萌上Stucky的过程有点曲折……那时我刚刚打开新世界大门,不知道ABO是啥,于是在随缘搜文,然后点进去一个盾冬ABO,看了之后觉得……好雷啊!这个故事告诉我千万不要没看原作就去看同人,总之当时我想卧槽原来盾冬是这样啊,我大概不会去萌了。与此同时,我看到一张后来才知道是肖谁谁画的挡雨图,觉得好好看啊意境超级美,对着那张图看了好久,还拿来当锁屏,每次解锁都要研究一下那个棕色头发的人是男是女(我真是蠢啊23333)

又过了一段时间,我回老家百无聊赖,翻出躺在硬盘好久的队2。我之前看过蜘蛛侠蝙蝠侠,一直对超英片无感,然而队2真的太棒了!!!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电影!原来我的锁屏就是这一对!我差点就错过了!最后队长对吧唧说我会陪你到尽头,我就嗷嗷嗷啊啊啊啊啊然后疯到现在……

后来我看了很多优秀的stucky同人,因为《审判》注册了LOFTER,再后来我也开始写,懒成这样居然也集到这么多篇~~说着自己绝对不萌RPS,结果……发誓绝对不萌衍生,结果……(果然喜欢什么东西是不受自己控制的啊望天~)我自己写得很开心(虽然有时候卡文好痛苦2333),评论我的都是小天使!!有时候我嘴太笨就没有一一回复,但是每个评论我都看了,每次收到评论都超开心!mua!

还剩4天就可以看到队3啦,罗素兄弟真是太戳我萌点了,废柴联盟我也爱得不行,这么可爱专注的导演简直是天赐!接下来我要努力学习好好做人,再认真体会一下队1队2,有空翻翻漫画,带足纸巾去电影院23333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486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