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69

无差互攻不拆 再爱五百年(请勿转载)

【双关】【ABO】意外

Alpha!关宏宇XOmega!关宏峰 
对白夜里绑架案的剧情有别的看法,抑制不住脑洞,谁也不能阻止我写ABO!!!



关宏宇早上一睁眼就知道出事了,房间是陌生的,他赤条条躺在床上。更关键的是,床边站着一个女人,她正在穿衣服。
坏了坏了。
他赶紧坐起来,又缩回去。那女的笑着把衬衫扔给他,“关宏宇,醒了就提裤子走人呐?”
那瓶格兰菲迪让他晕乎乎的,昨晚他好像恍惚间闻到了Omega的味道,不对,眼前的人是个Beta,证明还有转圜余地,就像任迪那事儿一样。
“你……你好。”
“哟,这翻脸不认人的速度,佩服佩服。”

他脑子里闪过几个片段,音素酒吧、刘音的薄荷糖、新来的酒保,还有眼前的——“李玲玉?”
眼前的Beta点了一支烟,斜斜地瞟了他一眼。
“昨晚没发生什么吧?”
那女人揪住他刚穿好的衬衫领口,烟喷了他一脸,“你说呢?”眼珠子还往他命根子的方向望了一下。

他两眼一黑,发誓再不喝格兰菲迪。这世界上的Alpha占少数,Omega更稀有,他一定是昏了头,不然也不会产生幻觉饥不择食把Beta当成Omega给上了。

“你可真好骗!”
李玲玉把烟灰弹在他脑门上,转过身去穿鞋子。

“嗨!我就说嘛!我怎么可能上了一个Beta。”
“哟,你还挺封建,谁说Alpha只能和Omega在一起?”

关宏宇陷入没来由的沉默,是啊,现在人人平等,Omega都能去警队工作了。
李玲玉穿戴整齐去音素酒吧上班,关宏宇磨磨蹭蹭去了长丰支队。



他楼上楼下转了一圈,又溜达回了大门口,撞上刚回来拿文件的小汪,“宇哥,关队出去拿人了。技术组刚把姓王那小子的定位找着。”
关宏宇一听就来气,打电话给周巡,“怎么不叫上我?”
周巡嘴里估计还叼着烟,含混地应付他,“你问你哥呗。”

关宏宇哪敢问他哥,自己现在这长丰支队顾问的身份是软磨硬泡得来的,关宏峰的条件就是要他绝对服从安排,不能多问。
可是过了一会儿天色转暗,眼看要下雨了,关宏宇也顾不得了,跟技术组要来定位就往目的地赶。

路上就开始下暴雨,要打开车灯才看得清路况。关宏峰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,关宏宇手心出了汗,到了目的地就看到一堆警车停在那里,他冲下车往人堆里扎,一眼就看到哥哥。关宏峰正一手拿伞一手拿对讲机指挥现场,嫌疑人刚刚落网。

把人拷上送进警车后,关宏峰把对讲机递给周巡,走过来把手上的伞给关宏宇。

“你开车来的?”
“嗯。你还好吧?”他们俩背对着现场,关宏宇把手伸进关宏峰的大衣,揽着他朝停车的方向走。

虽然Omega也能当警察,但是关宏峰不想在基本是Beta的警队里搞特殊,所以一直伪装成Beta,随身带抑制剂。他几乎把全身重量都压给了关宏宇,完全由弟弟撑着他。作为Alpha的关宏宇力气大,从后面看他俩只是由于共用一把伞而靠近了些。

到了车上关宏宇就把灯打开,关宏峰在副驾驶座上哆哆嗦嗦拿出抑制剂。刚刚在雨中不明显,到了车里Omega的味道铺天盖地直冲脑门,关宏宇根本没办法点火。
“哥……我帮你。”
他从关宏峰的手里抢过抑制剂针管,抓着关宏峰的手腕开始找血管。关宏峰凌乱的呼吸像棉花一样,搔着他的耳朵又软又痒。
那管液体推了进去,针头拔出来带出几颗血珠,衬得关宏峰的手腕愈加苍白。

哥哥渐渐恢复理智,打量了一下弟弟,“你出门怎么不带伞?”
关宏宇全身湿透,体温透过衣服发着热气。关宏峰把大衣脱给他:“你先换上吧。”

以前那段时间他们的衣服不分你我,可现在不是性命攸关的时候,而且关宏峰刚刚才发了一次情。
“不了,我先把你送回去,我回家再换。”

他们性征分化后就是分开住的,213大案发生后兄弟俩才合住了一段时间。一切尘埃落定后,关宏宇又搬了出来。


关宏峰走之后,关宏宇独自开回了家。他不冷,事实上他热得不行。有次他跟刘音开玩笑,说如果她不是Alpha而是Omega,他们就能修成正果了。
当时刘音无比鄙视,“你整天说要一个Omega,我看你不是想要Omega,你呀,是想要某个人。”
这句话就扎心了。
他看过关宏峰发情,无数次,一次比一次香。诱使Omega发情的因素因人而异,在成年之后也可能改变。关宏峰在伍玲玲事件后就惧怕黑暗,黑暗会让他变成最脆弱的样子,导致他发情。
他俩住在一起时,关宏宇隔三差五就提醒哥哥快去治黑暗恐惧症。他怕自己在半夜去关灯,因为脑海里已经幻想过无数次。
车里还残留着Omega的味道,他呼吸着熟悉的空气,做了忍了一路的事情。




下午关宏宇去公司签文件,他相对于哥哥来说是笨了点,但是经商不仅靠智商,他在长丰支队挂了个顾问的头衔,正职还是物流公司的老总,生意做得风生水起。

晚上他又去了音素酒吧,刘音一个人在吧台后面忙活,他嬉皮笑脸地问,“帮手才请了几天就没钱负担工资啦?”
刘音白了他一眼,“李玲玉的弟弟李力不见了,她找他去了。酒保和驻唱都没了,你是不是该友情搭把手?”
关宏宇把钱拍在吧台上,“格兰菲迪,麻利儿的!”
他就是不信邪,喝了酒自己打车回去还没进错门,一夜好梦。早上起来决定撤销昨天的毒誓,格兰菲迪不害人。


一大早关宏峰打电话来,他甚少听到哥哥这么紧张,“宏宇!你在哪儿?”
“在家呢。怎么了?”
“你没事?”电话那头是刚醒时干哑的嗓音,“我接到绑匪电话,说把你绑了,要交一百万赎金。”
关宏宇轻轻一笑,“你紧张什么,反正你知道密码,去银行就是了。再说了,绑我不像绑你,哪那么容易。”
过了一会儿,关宏峰又打电话来,“绑架案是真的。和你有关,来队里吧。”


关宏宇刚进支队就听到凄厉的哭声,他推开会客室的门,音素酒吧新来的驻唱李玲玉就朝他扑过来,“都是你!你去换我弟弟!快!”

关宏宇懵了,周巡上来拖住李玲玉,对面的关宏峰把笔记本电脑转过来,屏幕上是一个被绑在椅子上的男人,嘴巴被胶带封住,浑身是血。画外音说着:“关宏宇在我们手上,一百万,限期三天!”

椅子上的男人是音素酒吧的酒保李力,李玲玉的弟弟。
李玲玉像是把肺都要吼出来,“前天晚上,你发酒疯,阿力去扶你,你一把推开他,对他说,'关宏宇你个怂包!'”她哭得近乎狰狞,“阿力是被你害的!你去换他!!”

关宏峰合上笔记本,对李玲玉说:“你放心,这个视频里有很多线索,我们会尽全力去救你弟弟。你必须知道,交换人质是不可能的。关宏宇不能被交换。”




TBC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7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4869 | Powered by LOFTER